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09-18浏览次数:10

  916日,我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刘燕莉处长简要总结了我校暑假期间的就业工作,深入分析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刘燕莉处长就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要清醒认识到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医药行业改革、毕业生规模增加等因素对毕业生就业产生的不利影响,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及早布局,针对今年的特殊情况,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及早动员、及早准备、及早行动,打好就业工作先手仗;三是要精准施策,要从思想引领、就业指导、信息发布、特殊帮扶等方面综合施策,确保毕业生及时就业、顺利就业;四是要形成合力,各个学院要汇聚就业系统、专业教师、校友等力量,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五是要持续发力,坚持“毕业离校不断档,就业服务不掉线”,毫不懈怠,暖心做好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跟踪服务工作。

   


  就业办分别就本学期校园招聘工作、就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网签系统开放、生源信息采集等工作做了说明。会后,各学院还就近期就业工作做了交流研讨。

  据悉,为了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招生就业处先期已经启动智慧就业系统升级调试、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申报、毕业生“云指导”、“云招聘”、线下招聘方案制定等相应工作,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好局做了充分准备。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撰写人:刘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