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职能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08-31浏览次数:12

本科招生办公室

  1. 按照教育部及各省有关招生政策要求,研究制定年度本科招生工作方案。

  2. 根据国家年度本科招生规模及有关规定编制本校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

  3. 负责组织本校本科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工作。

  4. 负责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5. 负责组织实施本校本科录取工作。

  6. 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点: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行政楼305
  电话:025-8327131983271422      传真:025-86185081
  电子邮箱zhaosheng@cpu.edu.cn  



 

就业办公

1.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针政策。

2.负责制订学校的就业相关政策以及实施意见,负责学校就业工作的组织开展与考核,开展毕业生生源报送和派遣工作。

3.制定实施学生就业指导活动方案,推进就业指导课程改革,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4.负责建设和维护就业信息系统,拓展与维护就业市场,组织开展各类用人单位招聘活动。

5.制定就业工作队伍建设方案,定期组织开展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培训。

6.组织毕业生跟踪调查,统计分析相关数据,制定发布就业质量年报。

7.开展各年度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分析、管理工作。

8.完成主管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点: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行政楼304
  电话:025-8618527686185277      传真:025-86185276

  电子邮箱cpujy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