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060

 46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攻坚行动”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就业工作副书记,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燕莉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燕莉首先作了题为《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研判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结合《中国药科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意见》布置了本年度高质量就业“攻坚行动”的重点工作。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宣读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随后,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与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罗明分别代表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作经验分享。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我校2022年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以及就业工作一线老师们迎战疫情逆势而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形势下实现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聚焦重点,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好复杂形势下实现高质量就业的顶层设计和谋篇布局;二是要上下联动、多措并举,汇聚就业工作的更大合力,赢得新形势下决胜就业工作的“先手棋”;三是落实责任、兜牢底线,实施精细服务精准帮扶,持续保持就业工作的温度。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撰写人:王静,审稿人:周天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