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44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318日、19日,学校在江宁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逐梦新时代 启航向未来”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全国各地知名医药类企事业单位400余家,提供招聘岗位20000余个,岗位需求覆盖学校所有专业。招聘会吸引了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阿斯利康、雅培等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头部药企和全球跨国企业、创新型药企,约占单位总数的80%。参会企业提供的岗位数量足、层次高,研发、注册、临床、质量管理等核心岗位占比超过60%。招聘会现场吸引了4000余名2023届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连续两天体育馆内人潮涌动,供需两旺、气氛热烈。

招聘会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专程到会场慰问会务工作人员,带队拜会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看望返校招聘的校友,感谢他们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辛勤付出。

据悉,为抓住春季有利时机,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生就业处于近期开启了就业攻坚“春风行动”,为毕业生送政策、送指导、送岗位,全方位赋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招聘会前,招生就业处启用了智慧面试厅,举办了春招特训营,开展求职简历撰写、无领导小组面试应对技巧、结构化面试解析、校招大数据分析等专题讲座,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学生核心就业能力。

招聘会现场,学校还设置了就业指导功能区,组织10位校内外生涯咨询师为学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简历诊断、面试辅导等一对一服务,帮助毕业生提升求职技巧。本次双选会,学校特意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就业创业政策能量包,放置了全国重点省市就业政策汇集单、江苏省就业创业政策计算器、南京市就业创业政策掌中宝、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单,帮助参会学生知晓政策、用好政策,助力他们圆梦成长。各学院设置了就业工作联络处,学院分管副书记现场访企拓岗,毕业班辅导员现场联系单位,帮助毕业生一对一推荐工作。


招聘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看望会务工作人员

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热情服务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撰写人:刘胜利,审稿人:周天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