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淮安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489发布时间:2023-02-16

2月14至15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带队赴江苏省淮安市新淮高级中学和江苏省淮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就业处、理学院(我校淮安招生宣传组依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专家教授代表等陪同前往。

新淮高级中学校长蒋鼎宏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高-高”对接、生源基地的建设与维护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向中学领导及高三年级班主任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药学人才培养、“双一流”学科建设及招生就业等情况。随后,双方举行了“中国药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代表我校向中学捐赠了黑天鹅,药大“萌宠”亮相新淮高级中学,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其间,理学院院长钱海教授还为新淮高级中学的600名高三学生作了题为《流行病预防与控制——当代药物与疫苗》的科普讲座。现场掌声不断,同学们踊跃提问,互动频繁,反响热烈。

在江苏省淮安中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向中学领导和高三年级老师们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淮安中学校长于敏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愿望。陈曙教授为江苏省淮安中学实验班的120名学生作了题为《遵章循理 踏实致远》的科普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积极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对药大的印象。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的开展,拓宽了我校在江苏淮安地区的招生范围,加深了我校同新淮高级中学、江苏省淮安中学的联系,为做好下一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淮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与江苏省淮安中学座谈交流

科普讲座现场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理学院,撰写人:李健文、韩永虎,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