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理学院联合举办“推进双高合作促高质量招生”专题座谈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429发布时间:2022-12-14

12月12日,校招生就业处与理学院在江宁校区联合举办“推进双高合作促高质量招生”专题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燕莉、副处长刘睿、本科生招生办主任章巍及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淮安招生组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理学院院长钱海主持。

座谈会上,淮安招生组韩永虎老师、郝利君老师首先分别就“高高合作”具体工作方案进行调研汇报。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新虎、院长钱海从方案内容、工作思路、经费预算等角度对招生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刘燕莉处长对近年来理学院在淮安地区招宣工作中不断探索推进的“高高合作”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淮安地区招宣工作提出想法和建议。

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发挥好“精弘讲坛”及“未来科学家阅读中心”项目成效、搭建起覆盖线上线下的淮安地区创新宣传服务矩阵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本次座谈会全面梳理了理学院淮安地区招生工作经验与成效,并对下一步招生工作开展进行了谋划部署,力争以高质量招生助力我校高质量人才培养。

座谈现场


(供稿单位:理学院,撰写人:赵飞,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