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表彰大会暨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869

 

1027日上午,我校2022年招生宣传表彰大会暨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在江宁校区大礼堂召开。校长郝海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学校本科招生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负责人,省内外招生宣传组组长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燕莉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领导老师们通过两段纪录片共同回顾了各招生宣传组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精彩瞬间,也领略了先进集体、进步集体、先进组长的工作风采。老师们满怀感触,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王正华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本科招生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聘任中国药科大学本科招生宣传组组长的决定》以及《关于聘任中国药科大学江苏省内优质中学和江苏省外各地市本科招生宣传固定联系人的决定》。郝海平校长和王正华副书记先后为招生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为招生宣传组组长、江苏省内优质中学和江苏省外各地市固定联系人颁发聘书。

海南招生宣传组组长纪乃旺和淮安招生宣传组组长钱海代表本科招生宣传进步集体分别经验分享他们就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的进步,招生宣传工作的亮点、难点、创新点以及下一阶段的目标和思路同与会领导老师进行了交流。

最后,郝海平校长以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为主题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报告。郝校长首先对我校2022年的本科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肯定了成绩,也深度剖析了目前招生工作中面临的严峻形势、存在的问题以及亟需突破的瓶颈。郝校长针对我校2023年本科生源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化常态化招生宣传举措,持续强化“双高”对接,要善于借势,打造招生热点信息;二是要建立健全招生工作机制,推进“院校”两级招生联动机制,稳定、扩充、调整招生宣传队伍,提升专业化水平;三是要创新招生宣传模式,制定“一省一策”招生宣传方案,打造高质量招宣系列材料,通过强化同新媒体平台的合作打造“药大热点”。

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剖析困局、研判形势、明确目标、提升信心,为我校新一轮本科招生工作指引方向,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内涵式建设。

校长郝海平作报告

颁奖现场

为招生宣传组组长颁发聘书

为江苏省内优质中学和江苏省外各地市招生宣传固定联系人颁发聘书

大会现场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撰写人:李健文、章巍摄影:崔嘉跃,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