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赴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669发布时间:2022-05-11

5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走访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和药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孔令义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及国际医药商学院负责人、部分毕业班学生参加活动。我校校友、国际医药商学院兼职教授,圣和药业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勇副总经理张小猛、陈波、符伟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前,金能明书记和王勇董事长共同为“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毕业生优质就业基地揭牌。活动期间,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与圣和药业与会人员围绕行业趋势、科技创新、合作领域、就业育人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孔令义副校长对圣和药业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本次活动是学校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就业的有力举措之一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王勇董事长对金能明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中国药科大学多年来为企业培养输送了大批高质量人才。他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个人的创业感悟。并表示,圣和药业一直聚焦主职主业,注重提高研发投入加大创新力度持续招聘高素质人才,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互惠发展。

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燕莉汇报了学校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国际医药商学院院长常峰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

会后,圣和药业人力资源部门工作人员现场收集了我校学生的求职简历,并分场次进行了面试。会前,我校师生代表还参观了圣和药业麒麟总部的办公区、研发中心、文化交流中心、员工活动室等场所。

揭牌仪式

召开座谈会

现场面试

参观企业

(供稿单位:国际医药商学院撰写人:彭紫新,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