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832发布时间:2022-04-28


427日下午,陆涛副校长带领研究生院、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总裁田舟山、副总裁朱春霞、研究院院长徐丹等部门领导出席座谈会。

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总裁田舟山对陆涛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多年来为公司发展输送的大批人才表示感谢公司创新部部长吴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校企合作、共建基地计划等情况。陆涛副校长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以及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创新校企协同育人举措,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共同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项目合作、校企联合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随后,我校理学院院长钱海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徐丹代表双方共同为“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研究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

会议现场

实践基地揭牌

(供稿单位:理学院撰写人:赵飞,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