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暨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892发布时间:2022-03-12

3月11日上午,我校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暨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在江宁校区召开。校长来茂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副校长郝海平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省内外招生宣传组负责人,专家教授代表、优质中学固定联系人,招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燕莉主持。

校长来茂德首先讲话。来校长对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参与到招生就业工作中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结合当前越发复杂严峻的招生就业形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做好顶层设计,建立健全招生就业评价奖励体系;二是要研判形势、直面困境、多方调研,积极谋划工作思路,精准施策;三是要深化“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多维度考量、多层次评价,改进各专业培养质量;四是要守住底线、明确方向,既要把招生就业工作的地基筑牢,又要制定前进目标,触摸新高度。

副校长郝海平以“开创新时代招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作全校招生就业工作报告。他用详实的数据全面回顾了我校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对生源质量和就业质量进行了深度分析,既肯定了老师们的付出与取得的成绩,也剖析了目前招生就业工作中面临的瓶颈与难题。报告中,郝海平副校长以问题为导向,以事实为依据,紧密结合国家政策、社会民生、学校发展、考生家长心理、行业需求、兄弟高校做法等,对招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取得突破提供了具体思路及相应举措。

会上,副校长郝海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中国药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王正华副书记和郝海平副校长随后共同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与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分别代表招生宣传与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分享了心得体会。

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总结成效、表彰先进、剖析困局、研判形势、明确目标、提升信心,为我校新一轮招生就业工作指引方向,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内涵式建设。

来茂德校长讲话

颁奖现场

大会现场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撰写人:李健文、金鹤龄,摄影:崔嘉跃,审稿人:郑诗翌)